close
沒有開自動播放

因為我不想要每連一個網頁他就中斷一次....囧

但是我又不會這種語法


曲子是東方神起演唱會的插曲~~Propose

是要唱 Hey!Girl 之前的純音樂插曲

很輕鬆的曲子~~心情平靜~~~缺點就是有一點尖叫聲..


平常我最討厭人家在網誌放音樂的

但是...唉....其實我今天心情不太好

整天都很想睡又煩躁

明明睡了很多還是很累(老師說這是爆肝的前兆?!)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說

從下午去圖書館念了一點生化回來後到現在幾乎沒做事...

剛剛又去看了以前某認識的人的網誌

驚覺時間實在過的好快啊~~

大家都漸漸有了自己的生活圈

當然 我也是

不過 為什麼我仍然不願意放開過去小小的往事呢~?


還想去寫ccs換樣式看能不能讓心情好一點

不過...還是寫不出來啊~~

更煩了 為什麼我那麼弱!!



還好 和室友聊了一會

即使是無關緊要的小事

還是讓我心情好了很多~~

人纇果然是群居動物

有朋友真好~~~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