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か君のもとへ



要不是今天突然看到是看板娘nao先生生日
我也不知道要多久以後才會開這首歌來聽
幸好我電腦裡的音樂裡都不刪的 從開使用這台之後已經累積到30G了(驚)
而且我還是那種一張專輯可以認真聽三個月的人 就知道我有萌的東西有多少了 囧


這首歌~~~當初也是大愛的啊~~~
現在聽起來則是...還好...
果然沒那麼溺愛可以看的更清楚些
應該說喜歡的優點都沒變啦~~只是缺點也看出滿多的


先說吸引當年大一的我喜歡的地方~~~

熱血熱血熱血~~~一群美少年集結同心協力起來對抗惡勢力 是多麼美妙的畫面啊~~~
咳....好 這不是重點
這首歌說起來也不算非常熱血


其他地方到是還好...
這麼多人一起唱卻沒有寫合音啊~~實在浪費哉 不好意思俺有點挑....
然後他們的拍子根本就沒對到嘛~~~趕啊趕啊趕的~~~


我喜歡的熱血是這種的
炎の涙で泣きじゃくれ


嗯...比較清爽一點的感覺 而且演唱者歌藝棒多了....
這首現在聽起來還是好棒啊~~
我覺得日本男生唱歌起來有一種聲音硬硬的感覺....
聲音的線條硬一些 比較不會轉 沒辦法日文就是這樣嘛~
嗯....我比較不喜歡這種音色


而nao兄的聲音卻不會
他是柔軟的 富含感情的聲音
尤其是低音更動人 高音雖然有點尖銳但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但卻又是有power的 不會像平井堅快歌柔到讓人如此尷尬...
又不像西川貴教那種負擔式的熱血...聽起來每一首都好像...
還有優秀的舞台魅力也是不可不提的~~
想當初你的那段短短的舞蹈就可以把我萌的神魂顛倒~~@@


總之總之~~~直純兄生日快樂~~~
雖然我實在不萌你本人...(個性關係) 雖然我還有其他很多愛人....
還是相當萌你的聲音和作曲天份的~~
如果來台灣的話我一定會去看的~~~頑張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