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 就沒有單純的友情嗎?

還是說 這就是大學生

什麼大學必修四學分??

也許是我真的很不懂愛情吧

沒錯 我早就知道我不懂了 而且現在我也不想懂



難道男女生的交情到了一定的程度後就要曖昧嗎

直到其中一方成為第三者的另一半?

我不想因為這樣而失去可以談天談心的朋友

互相扶持 不是只有戀人之間才做得到吧



也許有人會說 那只是還沒遇到你真心喜愛的人才會這樣想

不過我想如果我一直抱持這種心態

一輩子也不會遇到這種人的

因為不想愛 我根本沒辦法任性,耍脾氣,撒嬌諸如此類男生會覺得想疼愛的特質

我常常會說些有趣的話來逗大家笑

是故意的嗎 沒錯

因為這樣可以看到滿滿的笑臉 給我的力量比愛情多太多了


也許到哪天發現自己真的嫁不出去就會沒飯吃的時候...

我才會想要改變心態吧....


我沒有脫團之類的...沒有八卦 不用挖了

我只是對最近看到的事情頗有心得....

唉.....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