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其實是msn中一個外系的朋友的狀態
覺得很有趣~~所以想把他留下來紀念


大學的時間該說過的很快嗎??
我覺得不會
至少我覺得很充實,學到了很多東西
除了專業知識之外,也學到了很多已經沒有過的經驗
接觸過許許多多不同個性的人


考上這個系從來沒有後悔過
甚至再填志願的時候也沒有猶豫
只是因為老媽叫我多填一點志願...
所以塞了一些其他系,不過在我的精密計算之下就是會上生科的XD


從國小五年級陪阿姨到交大甄試生科所的時候就決定以後要念生科系了
很幸運考上了最好的高中
高二分組時我的數學成績非常爛
但是還是很不怕死的選三類組
想當然被電的慘兮兮,物理數學都爛到不行
但是不知道什麼力量可以支持我一直念下去
所以這就叫做"有夢最美嗎"XDD
高三時有用功,又很幸運的考上我最愛的科系,也很棒的學校


我不是一個非常上進的人
其實可以說是懶
但是我不覺得我的大學生活有被我玩掉
雖然沒有歐啪,也總是低分飛過,面對課本時總是提不起勁...
不過大學生不是用成績就可以決定一切了吧
老師長輩們都看的出來,哪些人才是真正有能力有態度的


轉眼之間已經要大三下了
其實要不要考研究所我還不太確定
如果我喜歡現在的實驗室搞不好會考慮留下來
別的學校要考慮要不要先去賺些學費生活費再說
還有我不想再補習了~~~我覺得生科系的科目其實不補習也還ok
其實真正在做實驗的時候,補習班塞的那些東西是派不太上用場的
還是要靠自己思考,去找些新的資料,多看看paper


我覺得我是個很奇怪的人...
班上越是流行什麼,我就越不想去接觸...
也不喜歡那些自以為是領導人的人
其實你們那麼看似團結,只不過害怕和大家不一樣罷了
只覺得...你們好無聊....


大家都說我是一個很特別的人,不是怪咖,但是就是和別人不一樣XDD
我只知道我過我想過的生活,過的很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寫到最後又要推歌XD


Boa的Gril on Top
覺得這首的歌詞非常適合我現在的心境...
尤其是附歌那句"這個世界的一半是由女人來創造的"
聽著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XDD
可惜找不到內簽字幕版的啊~~


還有之前不知道Boa唱歌這麼熱血又好好聽
可惜身材不夠讚(喂),不然我會更愛mv
因為聽的都是他唱的日文歌,我不愛...
不是說日文歌不好聽,是他們還是唱自己的母語才有感覺啊
日文歌還是讓專業的人來就好了~~


說到這個又想到滯日不回的東方神起
如果還不回國發片,你們可能就會慢慢走進我的回憶中了....(揮)
上次看到一月要發日專三輯,其實有點氣
騙錢也不是這樣騙的,半年發一張專輯,而且專輯中還是半數是單曲發過的...
雖然也不是他們的錯,但是....只能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