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很久....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啦   也不閃
其實要看重點的話可以直接拉到藍色字的部分~~~感謝您~~


12/8這個禮拜六我沒有回家
因為我跑到台北去了
而且  只有自己一個人
講的一付很寂寞孤家寡人傷心之旅的樣子
其實根本就只是一場花痴旅程而已XDD

其實我是去看這位李先生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07/35/pjjs.html
有看金馬獎的應該多多少少有看過新聞
其實一開始有點掙扎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衝好孤單   而且禮拜六台北這麼多人實在不想去...
一直到要去的前一天晚上還在我那裡碎碎念....."他去年髮型比較正"
最後還是屈服在免錢的誘惑和他去年來我沒看到的怨念之下~~

 

這次的照片





飯店內搞笑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這種怪人~~~





註:陪玩的是經濟人~~


來回顧一下去年的照片





先生你胖了....= =   去年那個纖細靈動的男孩呢~~???
去年真的有比較妖媚...這次看到有陽光的感覺了~~
不過那個笑容有可愛有甜啊~~


這位先生在頒獎的前一天下午辦了一場交出$2800買一組年曆就能得到簽名的活動~~
不喜歡這種用金錢換來的簽名...用體力的方式去換取的我可能還會考慮....


我大概是下午2點半很不怕死的才出門
而且我完全低估了禮拜六台北的交通流量
火車超多人之外
到了後又選擇坐公車  完全陷入台北的公車迷宮之中
那個完全沒系統的公車編號分明就是要整外地人的嘛~~
然後其中最重要的錯誤就是....我坐對公車了   但是方向反了 囧
還好我冰雪聰明(噓)  發現怎麼會越來越偏僻之後立刻下車了.....


換對車之後就可以鬆一口氣了
剛好遇到坐隔壁的姐姐也要去小巨蛋~~姐姐很親切的提醒我要在哪一站下車 
到了會場剛剛剛剛好準時  5:30星光大道開場~~~一點都沒有提早呢  囧


當然下場就是我完全看不到前方的景物  只有無垠無涯的手臂和高舉的相機....
又忘了帶演唱會時用的瞬間增高鞋~~完全淹沒於人海中....
還好李先生是7點多才進場的  在這段等待的時間裡努力的默默往前擠..
終於卡到一個位可以乍見光明   不過在人群竄動狀態下其實每一個來賓只能看到3秒左右


在重點人物出現之前其實沒有什麼讓我印象深刻的人
只記得有李安    還滿親切的~~^^
(李安旁邊好像跟著王力宏??  不過我不萌他XD)
讓全場女生起笑的賀軍翔(依然不萌)
還有粉斯很討厭愛亂尖叫的蕭敬騰.....
而且蕭敬騰走了之後還硬是要擋在前方  明明就沒在看在聊天了.....


我記得李先生應該是7點進場的吧
因為我當時只想著~~怎麼辦 再不來我就沒快沒公車可以坐了XDD
還有旁邊的奇摩家族"準基的家"後援會開始發螢光棒了


因為他們有多滿多的 所以我也很不要臉的和他們要了一隻
這時候~~~發生了神奇的事情了~~


為什麼我附近的人只有我折的斷螢光棒????
然後每個人都拿給我折XDDD  大概折了有7隻左右~~
我想在他們的討論區會不會出現討論"感謝神力女相助"的文章XDD
(其實po這篇文的重點在此)


在發揮神力折完螢光棒之後~~~我的目標出現了~~
但是很殘念的  訪問時一樣只看的到3秒左右  囧
頭髮sedo的我不太愛....是Q毛啊~~
不過聲音跟和電視上的一樣  其實很有男子氣概   一點都不娘


訪問完之後身邊的姊妹們開往前面跑
因為我完全不懂只好跟著他們跑
原來是媒體拍照時間
這時候我看那經典的側臉45度媚笑~~~(雖然你臉變有肉了XDD)
然後還有在進入會場的時候轉頭他有對觀眾們微笑喔~~
聽說還有38的飛吻??  但是我沒看到XD
就是這樣的親切我才會喜歡他啊~~~
(這時候其他人通常都是不理人的 .....至少舒淇就是...)


看完之後就趕緊衝回學校啦...我不想沒車坐露宿街頭...


接下來是照片
A來展現神力的螢光棒(我手指好短...誰說學鋼琴手會漂亮的)




金馬獎的招牌



還有最後一張是"戀愛的力量真恐怖 可以讓除了正式場合之外從來不穿裙子的女人穿上裙子"XDD



我小腿實在是壯到一種境界...可惡我要ps一下矇騙世人~~~
還有我手上的是宵夜XD


終於寫完了~~~來企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