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想要來把他補完了
原來才過了不到3個月,卻感覺像是過了一年那麼遠


上面的是很久之前寫的心得的接下一個節目
鄭允浩先生的solo舞台"speak man"
真的是拍的非常清楚的fancam啊~~~
比腦海中記的清楚多了~


Speak man
歌名聽過,也知道是鄭先生的solo
還知道搭配一起演出的是superjunior的東海 東海算是我覺得SJ裡面最有歌手實力的一員了吧
但是就是沒有去找來聽過,想讓演唱會有多一點驚喜


而鄭先生是東方神起裡面唯一我會盯著他的臉發花痴的人...
我對他的臉蛋非常滿意~~~看過這麼多韓國藝人中他是外型我最滿意的!
臉好小好小,眼神有力可以殺人,尤其是在舞台上時眼神魅力真的是沒有人可以比

可惜的是他的歌聲沒有很好...念起rap英文又不夠標準發音有點黏黏的
不然的話我的死穴就全全部被他點中了....那麼花的錢一定就不只這些了


但是沒關係,除了臉蛋之外還有另一項超優技能可以彌補歌聲
那就是~~~舞蹈!!!







老實說在看過這個節目之前我沒有對他的舞技這麼佩服
雖然他在選秀sm的時候舞已經很優秀了
當天看完之後的心得卻是:你的身體實在金變態....怎麼可以軟成這樣....
然後,竟然除了popping還可以跳breaking!!
如果硬要龜毛挑缺點的話就是自己的特色還沒有很完全
很期待幾年之後你會變成M或是junjin那種舞神~~


回歸正題speak man的
其實我的印象沒有很深刻 最深的應該是那件非常帥氣的紅色風衣



看看當時雨下的有多大



還有就是鄭先生非常瞧的起在場歌迷的程度 大喊的那聲"大家一起唱"...
螢幕上的韓文歌詞根本就是你認識我我不認識他好不好....
就算我會念,你唱的那麼快最好跟的上


果然,這就是沒有做功課的下場啊~~


其實這場表演非常優秀 跳那麼激烈的舞蹈又要唱現場
不過因為當時舞台實在太眼花撩亂了...
一下要看你的臉一下要看服裝要看歌詞,又要看舞蹈
沒有一個想錯過,但這當然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的記憶很破碎,下次有機會再看一次的話一定會好好的再記一次


這首歌是鄭先生自己好像作詞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是曲,平常還哼的出來呢
我一像不太愛重金屬或是樂團之類的表演....
但是這首卻是剛剛好合口味
還好這首有收到演唱會專輯中,可以一直翻出來聽回憶XDD


舞蹈的話當時舞台實在很濕,一直在注意他的安全
還有好想上台幫他拖地....
厚~~~我一定要再看一次啦~~~(滾)
什麼重點都沒看到~~~


另一個可惜的地方是搭檔沒有來
韓國原版的這場真好,還有附贈李東海
也沒有下雨可以完全發揮實力




李東海先生我也很喜歡~~
也是那種臉小眼神又漂亮的男孩,只是沒有鄭允浩那麼強烈
是有種小鹿的感覺~
在台上一笑起來卻是和鄭先生一樣會讓人失魂的....帥
而且他歌聲很棒,舞蹈也很不錯
只是就是年紀太小經驗不足
如果這孩子好好訓練的話 我以後可能會被他騙走很多錢...



沒想到一首speak man就讓我寫了一整篇
雖然我的敘述有點亂又有沒說到重點的感覺
但是希望大家看完可以感受到我對他們兩位的愛....


下一篇打算明天寫(趕快虛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