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一張我覺得很賞心悅目的金賢重同學當封面XD
(不要太在意下面的字...)


SS501弟弟,也是五個人的男孩團體
和東方神起出道的時間非常相近
但是因為公司還是比較弱小...所以受歡迎的程度有差
不過我覺得他們其實也是相當有實力的
個人偏好他們的快歌,和SMP相較之下有另一種獨特風格
不過就舞蹈來說SS501的確是有輸神起弟弟...acappela我也比較喜歡神起的


這個公司的曲風好像也有特別的名字,但是我忘了
如果SMP的特點是如踏步般強烈節奏
那DPS(還是DSP??)公司的特色就是如流水般順暢的旋律~
我喜歡那種一氣喝成的感覺啊~~


放個兩首我最近常常聽的


Fighter 好像是二輯的



데자뷰 新單曲(我不知道中文翻譯不要問我...)
]


其實我和他們很不熟啦~~
看專輯名稱詳細程度和之前寫的文章有差就知道了XD
只知道他們有五個人,和五個人的名字
要和臉對起來還有點困難
印象比較深的是高音非常清亮有power的主唱許英生
還有臉是我喜歡的形的隊長金賢重(更棒的是骨子裡的外星人思想啊~~我超愛這種的XDD)


不過很神奇的是他們每次的主打歌我都超愛的啊~~~
但其他就普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