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可以下載


這個上傳網站真不錯,可以聽又可以下
而且還是原始mp3檔不是flv檔喔~
唯一可惜的是我試了很多次還是不能外連啊~~~


這首歌又是東方神起的歌
會這麼喜歡他們,最重要的因素就是音樂
其實我覺得像我這麼對他們的音樂這麼死忠的歌迷其實不多...
因為他們真的外表真的滿出眾的
個性又率真可愛,團員之間感情也很好
先不管是不是表面做戲,至少是沒有炒什麼負面新聞
還有許許多多的腐女們是因為他們之間的兄弟情(?)而喜愛他們...
我承認我會看他們的外表...王道同人文偶而也看...
鄭允浩和金在中真的長的很精緻(這啥adj?),會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
有些文筆和故事情節真的也很不錯咩


但是 一但他們不再作好音樂
什麼感情好個性好都不足以構成我會支持的理由了
我文筆很差...也不太會因為文字而感動
但是聽一首歌我卻可以有很多感觸


之前一陣子他們一直待在日本發展,出的單曲大部分都不合我的口味...
害我一度有拋棄他們投向別人懷抱的衝動
雖然明明早就投向許多人的懷抱了XD 貞操零蛋XD
但是那時候真的是甚至有討厭厭煩的感覺,特別在看到兩個月一張單曲的行程之後
同時也覺得好可惜....


但是~~就是這一首歌讓我挽回心意了~~
就是這首evergreen,首錄在07 winter SM TWON合輯中
SM TWON是SM家族每年會出夏天冬天兩片的合輯,通常有一首大合唱,其他的由公司成員分別單獨演唱


我喜歡的抒情歌大都是差不多類型
想了很久只想到一個適合的形容詞:溫暖
太過哀傷或是滄桑的情歌是不太愛的
韓樂中的抒情歌大多非常動人
但是對我來說就是...太過滄桑...而且聽久會膩...
但是在韓國這種類型的歌就是會一直達到大獎啊~~
只能說民俗性不同 = =


所以我才會喜歡聽男生團體的歌吧
除了愛聽合聲之外,他們的音樂通常都比較溫暖,不會死氣沉沉
但是缺點就是有時候會過甜....
像是super junior的歌就是這樣,不能聽久
還有另一種就是一直飆高音的歌我也不愛...


Evergreen,一首一聽就讓我非常驚艷的曲子
再多聽幾次,就完全陷入其中...無法自拔...
他們用越來越成熟的歌唱技巧,一層一層將情緒推向高潮....
然而在金俊秀銀鈴般的聲音唱出我認為最高亢的那段時
在中柔軟的聲音卻又帶把音層了更高一階....
聽到這裡時....我沒有哭...但是真的有感動
音樂是那麼高亢,但是你的聲音卻那麼溫柔,一點都不刺耳
金在中你真的進步好多~~雖然本來就就很優秀了
害我都要差點愛上你(的聲音)了....


這首歌做詞作曲都是由他們自己來的
做詞的是沈昌珉小弟...一整個好文言...
竟然還有"鉛華盡褪"這種我都不會用的詞
我喜歡這句~


"我那下著雨的內心
你彷彿生鏽一般 擦之不去
透過一片遺留下的拼圖
正呼喚著我"


可惜我沒有文學造詣所以對詞實在沒研究


朴有天你做的曲真的很棒很棒~~(很愛詞窮 囧)
以前我一直對有天先生沒有什麼特別的好感
歌聲較團中兩名雙金CD少年遜色,長相又不是我喜歡的那型
但是現在應該要轉移一點愛給你了....我會少一點anti你的...


有天做的曲以前就有聽過,也知道他很有才華
上次的beatiful thing是由俊秀獨唱的
他譜的曲真的很適合俊秀來詮釋,雖然哀傷...又不會讓人感到滄桑
但是俊秀聲音雖美,卻有點高亢單薄
這次的evergreen由五個人一起唱
有種"這就是東方神起"的感覺,他們就是要五個集合在一起才是完美
有了在中渾厚的聲音打底,整首歌非常厚實,讓人一聽在聽也不會膩
陪我走過的甘苦的期末考時期....


他們一年多沒發韓文曲了
但是又是一鳴驚人,一樣優秀 不對~~是更加優秀
我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像歌名一樣"Evergreen"
不只是受歡迎程度,也希望他們天真的笑臉可以常青~~~


*我的期末考分數也想要evergreen.....not be red.....(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