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被畢業壓迫的研究生,需要尋求一點激烈的紓壓方式也是很合理的

 

而且就快要離開台北了,再不好好把握這種地利之便以後一定會後悔的啊!!

 

是的我有去看SHINee的演唱會,而且還做了很多本來不敢相信自己會作的事....



時間回到6/4,當天為學校畢業典禮,但是因為典禮實在很無聊所以沒有參加

 

而且前一天又是壁報比賽加上晚上應酬,無法早起...

 

所以就親自去買演唱會的票了

 

很幸運的堵對充滿男子氣息的台科大全家門市應該不會有什麼人要買票

 

買到理想中的1800票,但是看完之後好後悔,我應該要堅持買4000的不要猶豫啊!!!

 

但買完票到演唱會之間的時間剛好經歷實驗生涯中趕data的極致時光

 

我的體力和任何對弟弟們的愛都被消磨的一點都不剩了....

 

一個月趕 n=40 果然不是蓋的!!! 最近都靠量維他命B撐住靈魂的

 

演唱會當天早上更是被壞掉的冷氣還有過長的咪聽折磨的不成人型

 

但是從去年3年開始關注這些小朋友們就一直等著這一天到來啊!!!

 

這些優秀的孩子在台灣的第一場發表會我怎麼可以不去

 

果然演唱會看完之後我的靈魂突然有了重量(?),這就是傳說中的精神糧食啊.....

 


演唱會現場一如往常的混亂,這已經不想去抱怨了

 

反正就是永無止境的排隊,排隊,排隊

 

演唱會內容不想用流水漲的方式來寫,年紀大了記性也真的很不好....

 

就記錄一下讓我印象深刻的畫面吧

 


1. 對嘴對好多....

 

之前有看過他們唱快歌的現場了,而且現在韓國的歌搖節目也都是唱現場的

 

他們非常很穩,舞蹈快又超複雜但是聲音完全不紮實

 

但是演唱會還是想再聽一次啊,SM家的果然都愛對嘴....還我Ring ding dong和茱莉葉!!!! 

 

而且老實說掉鋼絲的梗有點重複太多次,後來有膩到XD

 

從四年前東方神起演唱會倒現在一點改進都沒有

 

雖然是想要給觀正最完美的表演,但這點真的很殘念!!!!

 

如果問我說為什麼對嘴對1/4的演唱會還要去聽,那當然是因為溺愛啊XDDD

 

因為他們是超級可愛又很有梗又很萌的閃弟啊!!! 這點沒有關係!!!(蒙蔽良心)

 



2. 抒情歌大砲超棒

 

鐘鉉和溫流這兩隻的抒情現場實在太震驚了

 

尤其是鐘鉉再飆高音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的喉嚨在痛了...忍不住摸摸...

 

但是他還是唱的很輕鬆,只有在某首的時候有一度上不去

 

除了這一點小小失誤之外他的現場震撼力真的不是蓋的

 

溫流的聲音就是很穩又很厚,整場都沒有一點瑕疵

 



至於被大家推崇的溫流歌劇我就覺得還好,唱的是不錯沒錯

 

但是選聲樂的曲子本來就是會被用高標準評斷,我只能說選公主徹夜為眠很酷XDD

 


3. 珉豪其實唱歌很不錯

 

平常他唱的部份真的很少,而且真的高音不行

 

到稍高一點的音會變得有點鴨子聲,和鄭允浩很像(抖)

 

但是低音其實很穩,又有一點點性感慵懶的感覺還滿舒服的

 

不過上空露事業線和腹肌的表演我真的很不愛就是了!!!!

 

但因為他笑容很多所以可以選擇遺忘這一段XD

 


4. key女王真的很有舞台魅力

 

雖然唱歌也不是很穩,但是他的整體氣場太強

 

整個人又白嫩嫩,看著看著就入迷了...

 

有好多小動作好可愛好萌><

 

有一段露出一整段手臂,真的好白好白

 

而且一點肌肉都沒有超棒!!!! 整個就是筊白筍(是稱讚的意思美人腿啊XD)

 

不愛練肌肉真的太乖了....

 

還有英文rap好好聽,標準又清楚


 


5. 姐姐的心頭愛李泰民(很長!! 主心得區)

 

我承認我去看這場演唱會大概有8成的時間在看泰民弟弟

 

(兩成是其他人solo這樣XD)

 

沒辦法這位弟弟真的太得人疼了><

 

長得可愛笑起來很萌跳舞超帥之外,真摯的表演的樣子是我最愛看的

 

而且重點是他進步神速,剛出道的時候唱歌的底子不好是真的

 

但看得出來有下很大的功夫在不斷磨練自己

 

還這麼小的年紀有時候看到他努力的樣子會很心疼啊

 

 


現場泰民弟弟的人氣也真的沒話說,出場一定是尖叫最大的

 

有人還說"是全台的國高中生都喜歡就對了"XDD

 

其實不只是國高中生,大他6歲的變態姐姐本人也是很愛他的....

 


 

從一開始出場的高瀏海刺刺頭很一如往常很帥氣,跳舞利落

 

到中間solo才真正感受到他長大了T^T

 

那手臂肌整個發達了啊,回顧半年前還是個嫩嫩的小男孩

 

而且唱的更棒了!!!聽的途中眼光完全不能移開一秒

 

我聽完都要淚崩了T^T

 

雖然聲音還是有一點小飄飄,但是唱到高音時整個張力十足啊

 

這孩子也是音唱越高越好聽的~轉音讚!!!

 


泰民solo比較- Romeo & Juliette


這是半年前的首爾演唱會,身體和聲音還很嫩><

 

而且比較低的音也不穩,很容易緊張

 

這時候雖然我很喜歡他細緻的聲音,但是我無法和別人推薦這個表演

 

因為不了解他的經歷的人一定聽一開始就關掉了....

 

即使這時候已經進步很多了

 

不過舞蹈這時候就很棒了,2:22那聲"啊"聽了讓姐姐都害羞了,好性感

 


這是7/16在台灣的solo,那肌肉都炸開來了啊!!!

 

袖子也不好好的穿上了 T^T

 

而且從頭到尾都好穩!!!

 

本來看影片裡面的人說他候辦是對嘴的我有失望一下

 

因為我現場聽的覺得不是啊!!

 

後來仔細聽了一下那是auto背景音啊

 

因為就算他拿下麥克風也只是聲音變小一點而已,而且有很多他唱的和背景音是不同的

 

後半段的高音真的是完美到聽完就淚崩T^T T^T T^T

 

真的是男人了啊,看他穿這麼少唱情歌以前只會覺得好可愛好認真,現在都會害羞了><

 

(雖然這件衣服和已經肌肉炸開完全不配合了....)

 


 

然後就當我還沈浸在好男人好性感的心得中和弟弟長大的失落時 T^T

 

他又給我們下了另一個猛藥


在key solo出來了一為金髮美女互動超貼身的

 

臉有點眼熟,有點像少時的潔西卡或蒂芬妮

 

還想說是請哪個女舞者這麼敢.....

 

不過一時沒認出來所以轉移目標去盯著主角key看

 

一直到這位小姐走出來時才覺得哇塞他腿超細

 

而且怎麼大家一直尖叫,仔細一看臉......

 

是泰民弟弟扮女裝!!女裝!!女裝!!女裝!!

 

是說每個有看過SHINee出道時反串的影片的人,都有一個想看泰民弟穿女裝的野望吧!!

 

媽啊我竟然在演唱會上看到了,而且還是穿超級短裙加透膚絲襪的廉價辣妹裝啊XDDD

 

舞時腿都還超開的舉止非常粗魯,姐姐都要擔心曝光了XD

 

真是萌到一個爆炸!!!!  當場覺得


人 生 無 憾 


 

臉上的傻笑無法停止啊!!!!!

 

一定要來放圖一下

7174e86fjw1dj7w5pjzwfj.jpg

腿超細!!! 而且是很漂亮的線條

 


1f1b8c9f65c7879efc037fbd.jpg   

好可愛~

 

16f23052b364fa7aeac4af4e.jpg  

正妹就是甚麼都不用化,也不用放大片和假睫毛就超正!!!!!!

 

整個就是 人 生 無 憾 (啊是要用幾次)



上影片片-  Key solo-  My First Kiss



最妙的是泰民弟弟有用自己的聲音去唱耶哈哈哈



然後演唱會心得就到這裡結束了(不是)



其實是天亮了先休息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8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